DS9300 SERIES 1D/2D PRESENTATION BARCODE SCANNER

二維桌上型條碼掃描器

功能強大的全向顯示掃描器

從便利店和藥店到速食餐廳和其他零售環境-櫃檯空間有限,顛簸和溢出可能每天都在發生,因此對高客戶滿意度的需求始終至關重要。全向顯示掃描器DS9300系列面世,它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,可以掃描所有內容,並且具有全天候的可靠性。

一鍵掃描觸發即可讀取多個條碼:可以一次掃描讀取多個條碼,並按照您的應用程序期望的順序發送所需的條碼。

從許多中選出一個條碼:使用Zebra的“首選符號”,DS9300系列只能讀取和輸出首選的條碼,因此員工不再需要浪費時間在掃描之前覆蓋附近的條碼。

自行調整音量:可以調整蜂鳴器音量,頻率和持續時間,以確保可以聽到發出成功掃描提示音。無論站在哪裡,都可以看到明亮的綠色“良好解碼” LED。

易部署,易管理:經濟高效的方式獲得當今先進掃描技術的所有優勢。

持久耐用:可承受 5英尺/1.5m 距離的耐摔設計。

多條碼模式:允許多個條碼在一個預先選定的順序同時掃描。

業界首創-球型發射窗:減少散光和反射光的影響,提高掃描效能。

全向掃描,支持所有常用接收介面

兼容123Scan2和遠程掃描器管理(RSM)

實體特性
尺寸(長x寬x高) 14.5 x 8.6 x 8.3 cm
重量 318 公克
效能特性
解碼功能 1D / 2D / PDF417,請參閱型錄完整列表
支援介面 USB, RS232, Keyboard Wedge, TGCS (IBM) 46XX over RS485
掃描模式 全向
技術 成像儀
成像特徵
支援的圖檔類型 Bitmap / JPEG / TIFF
滑動速度Up to 120 in./305 cm. per second for 13 mil UPC in optimized mode
圖像傳感器1280 x 800 pixels
使用環境
儲存溫度 -40° 至 70°C
環境密封 IP52
作業溫度 0° 至 50°C
耐摔規格 連續從 5英尺/ 1.5米 跌落至混凝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