條碼機周邊耗材

奕銓科技提供您條碼機周邊耗材(色帶、碳帶、收據、標籤紙)客製化服務,協助企業以合理的價格享有全面的耗材商品支援。

條碼專用的標籤紙,可細分成銅版紙、雪銅紙、鏡面銅版紙與模造紙。可依不同的背膠(R膠,加強膠,斑馬膠)、底紙、染色與切刀進行印刷,並可依不同的需求提供各種尺寸的樣式。

  • 銅版紙:適用性最廣,適用於印刷及熱轉印
  • 鏡銅紙:鏡面處理,可用於特殊需求,轉印效果絕佳
  • 模造紙:表面毛孔較大,易於碳粉及墨水吸收,故多用於報表孔或雷射列印

銅版紙

熱感條碼標籤紙表面塗抹一層感熱粒子,遇熱即可產生圖像或字型,但使用期限較為短暫,可印刷、燙金、染色與切刀,可做多層紙,不需配合碳帶即可列印,並可依不同的需求提供各種樣式的尺寸。

熱感紙

條碼標籤專用的卡紙可做 160/230/250磅,可印刷、染色、切刀,配合一般碳帶即可列印,並可依不同的需求提供各種樣式的尺寸。

條碼卡紙

條碼標籤專用的合成紙,屬於需耐刮環境使用,可細分成亮面 PVC、霧面PVC、珠光紙、亮面珠光紙、環保PP等材質。

PVC:服貼性佳,具延展性,有防水效果,但耐溫性較低。

條碼PVC紙

特殊標籤紙,可細分成銷銀龍、反銀龍、珍珠龍、特多龍、透明麗龍與特多龍。

PET:防水,撕不破,耐磨,高質感的特性。

銀龍紙

可耐高溫,多用於電路板、熱爐或與液態氮共存的標籤。

耐高溫標籤紙

購買碳帶時,請協助告知使用之條碼印表機機型、卷法(內卷/外卷)、碳帶種類、寬度(4/6/7/8/10/11cm)、長度(92/150/300/600米)即可。

  • 一般(蠟質): 適用一般紙類,如銅版紙、模造紙、雙層HI-FI紙、鏡銅紙、雪銅紙、吊牌卡紙、吊貼
  • 半抗括(半蠟半樹脂):略具有抗刮性可用於一般紙與塑膠紙類。
  • 全抗括(樹脂):抗刮抗靜電,耐磨耐高溫,適用於塑膠紙,如亮(霧)面PVC、PP紙、消銀龍、特多龍、透明龍、銀絲龍、珠光紙
碳帶種類 一般
WAX
半抗括
WAX/RESIN
全抗括
RESIN
銅版紙
雪銅紙
模造紙
鏡面銅版紙
亮面白色珠光紙
霧面白色珠光紙
PP紙
銷銀龍(不變色)
銷銀龍(會變色)
亮面特多龍
透明特多龍
亮面易碎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