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7500 RFID Fixed Reader

RFID 固定式讀取器

適用商業級環境

新的 FX7500 固定式RFID讀取器引入了先進的RFID無線技術,即使在惡劣的環境也能提供更快、更準確的讀取率和一致的效能。基於Linux的網路架構方便部署使用RFID技術和後端應用程式的開源接口。

高性能無線電技術:更高的靈敏度及抗干擾回音(FM0 模式可高達 1200 tags/sec)。

整合POE、 GPIO、Wi-Fi和藍牙連接的USB接口:快速部署和管理RFID。

在4-port/2-port配置靜態天線:無縫整合現有的IT環境,實現遠程集中管理,降低成本。

支援新一代密集讀取器模式:提供卓越的讀取率。

Linux: 512 MB Flash/256 MB RAM:提供出色的安全性和投資保障。

支援 EPC Global LLRP/RM 及 API(.NET/C/Java)接口

實體特性
尺寸 19.56長 x 14.99寬 x 4.32高 cm
重量 0.86公斤 ± 0.05公斤
連接
網絡連接 10/100 BaseT以太網(RJ45),支持POE; USB客戶端(USB Type B),USB主機端口(Type A)
天線端口 FX 7500-2: 2 mono-static ports(Reverse Polarity TNC)
FX 7500-4: 4 mono-static ports(Reverse Polarity TNC)
電源 POE / POE+ or +24V DC (UL Approved) 12V-48VDC
操作系統和硬體管理
硬體升級 基於Web和遠程硬體升級功能
處理器 Texas Instruments AM3505 (600 Mhz )
記憶體 Flash 512 MB / DRAM 256 MB
操作系統 Linux
使用環境
儲存溫度 -40° 〜 70°C
作業溫度 -20° ~ 55℃